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感想300字作文

開學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的學期,新的“景象”,不過看來同學們都沒有變啊!依舊還是老樣子.已經是六年紀的我,好像並沒有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依舊還是老樣子.恢復題...... 

  度過了無聊的一個寒假,終於都開學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孔,雖然高興,可是大家卻很少談話.不過還是值得一提.新學期,新氣象. 

  看看老師,還是老樣子;再看看同學,也還是老樣子;再看看自己,也沒啊! 

依舊老樣子.三班是個競爭力很強的班級,稍稍不留意就會被人超越,這種感覺我已經試過了,在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名落孫山.雖然在這樣的班級里更容易培養自己的"戰鬥力",可是帶給我更多的卻是壓力.這就是我為開學而煩惱的第一件事. 

我不想再次名落孫山了.(我是不是太紀人憂天了啊)不過,還是不能太放鬆的啊! 

  開學前,我為再見到同學而感到高興;開學后,我為成績而感到鬱悶.不過,還是比較開心的啦!

開學感想 標籤:開學感想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 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