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送你一片綠草地600字作文

送你一片綠草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陣柔和的風吹來,無數個氣球匯聚成無數個美麗的夢,看,每一個氣球里都裝着一片綠草地,飄呀飄,飄到每個人的心中,送你一片綠草地!  

  音樂響起來了,演員出場了,同學們陶醉在這美好的時光里。瞧,演員們惟妙惟肖地扮演着森林裡動物,那大猩猩憨厚可掬的樣子,笨拙的身體,更有趣的是它那粗粗地聲音;還有蝴蝶翩翩起舞的芳影;那翅膀一抖一抖,上下飛舞,真像花仙子,在百花叢中嘻戲,玩耍,美極了;還有狐狸那一身紅紅的皮衣,像是用血來染紅的“嘻嘻嘻”狐狸狡猾的笑聲真是陰險,還有小白兔在草叢中掠來掠去的身影,它身雪白的絨毛。我都忍不住偷偷地撫摸它,還有惡狠狠的大灰狼…… 

  這時,正式表演節目了,一共有6個節目,可是最吸引我的還是《狐狸中獎》,劇情也非常得風趣、幽默、搞笑。不過它告戒我們“錢不是什麼東西都能買到的”!是啊,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酒肉親!它讓我想起一件事: 

  那一次,在上體育課,老師說這一節課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女生則在一起跳牛皮筋,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得排除一個人,我被排除了,錢靜怡為了不讓我傷心也退出了。 

  我想,這份感情是金錢買不到的,友誼、信任……如果有一天你傾家蕩產了,但是,你有一份真摯的友誼你會感到溫暖的,不會孤獨。 

  送你一片綠草地!只有溫馨的綠,只有濃濃的情! 

  大義中心小學

  五(3)班

  顧銘 

  (指導老師:楊巧英)

送你一片綠草地 標籤:綠草地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那一片綠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