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媽媽做飯450字作文

給媽媽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的天氣特別差,電閃雷鳴,我獨自一人在家中寫着作業,爸爸出差了,媽媽上班則要等到晚上才能夠回來。我寫着作業,不一會,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聽見屋門咚的一聲,睜眼一看,已經八點半了。我趕快跑出房門走到客廳,果然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吃過晚飯了么?乖兒子。”我對媽媽說:“回家的路上吃過了,而且我的作業也已經寫完了。”媽媽聽了之後,對我說:“今天單位加班,這麼晚才回來,還好你吃過飯了,那我就去休息了啊。”說完媽媽就躺在床上睡覺了。看看媽媽憔悴的臉龐,我突然想到,外面的雨那麼大,媽媽肯定沒吃飯呢,不如我給媽媽做頓飯吧。

  於是我便來到廚房,學着電視上面的方法,開始了第一次的大廚生涯。不一會,我就做了雞蛋番茄和酸辣土豆絲,拿到了媽媽的面前。媽媽這時候也睜開了眼,看到一桌子的飯菜,激動地說,這是你做的么,乖兒子?我開心的點了點頭。媽媽開心的吃了我做的飯菜。

  第二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做的飯菜根本沒放鹽,但是媽媽吃的還是很開心。我一定要快快長大,幫媽媽爸爸負擔他們的辛苦!

給媽媽做飯 標籤:幫媽媽做飯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