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亦如一個畫家,想什麼就畫什麼,填滿整個空落落的心靈。好多幅畫湊成我心中最渴望的美景,像每天必升的初日,讓我牽腸掛肚。

  夏天,天熱得讓人昏昏欲睡,而我卻不。招來幾個小夥伴,一起奔向茂密的樹林。碧草、青山、綠水,相互連成了一幅山水畫。太陽火辣火辣,我們卻在溪水中盡情玩耍,打鬧聲打破了樹林的寂靜嚇得水中熟睡的魚兒突然驚醒,到處亂竄,偶爾碰到幾條“不幸”的小魚兒,茫然闖進我們的“幽靈谷”中,被我們這急得流出了清澈的眼淚,在無色的溪水中慢慢融化。

  傍晚,夕陽西下,幾人特安靜地躺在石頭上,眼望天空,看見那朝霞一點點消散,殘陽緩緩落下,即便那不是一個完整的初日,但那卻是比初日更加讓人覺得可愛。

  太陽棲息在山中后,來臨的是夜。沒有皎潔的月光,夜黑得、暗得,根本看不清任何東西,這時,一大群可愛的夜天使正朝我們這兒急奔而來。它們提着個小燈籠,昨轉、右彎。我們拿出那早已準備好了的小袋子,向夜空揮舞幾下,一到手,抓緊袋子口,好幾隻小螢火蟲都聚在一起,發出微微燈光,很奇怪,夜奇迹般得被它們照亮了,待我們跑出山谷事,夜風亦是來了,放出它們,在沒有星星月亮的天際,伴隨着夜聲中幾聲蟬鳴,點綴了整個夜空……

  這一切的一切,是我從學會寫字后的最渴望的景色,可都太遙遠,綠蔭、溪水、螢火蟲,從夢中開始,在不新鮮的空氣中結束。心中的畫好美,願夢想有一天實現!



我心中的美景 標籤: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我心中的美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