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700字作文

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進小學母校的校園,看着校園裡的花花草草,我不禁想起在小學了發生的點點滴滴。

  記得一年級時,老師為了讓我們全班能夠進入少先隊員,不知費了多少心思。可當時學校里的每個班只有30個名額。老師每天教育我們應該怎麼樣當上少先隊員,帶上鮮艷的紅領巾。離入隊還有兩節課了,老師胸有成竹地走進到講台上,溫柔的說:“同學們我有一個巧妙的辦法讓你們能夠進入少先隊員,那好現在我們來進行一次作文測驗,這個測驗會關係到你們中某些人能夠成為少先隊員的資格。”剛說完教室里立刻靜了下來。老師趁着這局面又說:“這次的作文測驗只有30個名額能夠晉級,而這30個人將會有一份禮物--成為少先隊員哦。”這一會同學們立刻沸騰了起來。“你們別說話了,這次作文測驗的題目是《我為什麼要當少先隊員》,限字於100字左右。好了你們寫吧。”經過一節課的時間我終於完成了這篇作文,而後來我居然成為了我夢寐以求的成為少先隊員,讓我興奮的整整一晚睡不着覺。

  三年級時,由於我與一位同學發生口角打了起來,他扯我,我扯他。造成矛盾激化,最後在校園內打了起來,同學們紛紛地來把我們勸開。不知是誰告訴了老師,老師把我們叫去辦公室訓起我們來。老師語重深長地對我們說:“你們人小,可膽子不小啊!打架是原始人的作風,難道你們現在還是原始人嗎?”“不是!”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難道你們認為武力可以解決一切嗎?學校是你們戰鬥的場地嗎?”老師輕聲地對我們說,“你們是不是覺得打架很好玩啊?”我懺悔地說:“不是!”這是老師的臉立刻換了天大聲地對我們說:“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打架的事情要是不被校長知道了會有什麼樣的後果,這樣會影響我們班的榮譽你們知道嗎?還有要是有人傷了會怎麼樣?嗬!這樣吧你們寫一份檢討吧!”我雖然不想寫檢討,但是我知道老師的用意是完全為我們好的。



我在小學校園所遺留的印記 標籤:雨的印記作文 遺留作文 印記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