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暑假生活35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暑假從7月3日到今8月13日,經歷過甜、苦等各種生活。下面就讓我用兩個例子來概括這1個多月的各種生活吧。

  記得那半天,也就是8月12日的下午,爸爸上班回來吃完飯後,說要帶上我奶奶、弟弟。妹妹以及我去興慶公園逛一圈,我非常高興我們坐公交車242路來到了興慶公園(東門),我們進了公園后,從東門逛到了正門,看到了好多的好玩的。那是我最高興的半天。

  還有1天,我媽媽上早班而我媽媽卻騙我說是早班連中班,我相信了我媽媽說的話,我吃完中午飯後就出去玩了,從14點一直玩到了17點30分我還以為我媽還沒又回來,便蹦蹦跳跳的回家了,誰知被我媽逮了個正着,給我來了個“皮帶燉肉”那是一個中午高興下午悲傷的一天。

  暑假的生活是不能用這兩個例子概括的,但是從這兩個例子中我嘗到了甜和苦這兩種生活。真是受益匪淺。難道不是嗎?

  陝西西安雁塔區78中六年級:馬海斌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