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七月八月是學生們的假日!

  放假后,我在家裡度過了七月份,在這一個月里可想而知我過得有多無趣,但是八月份的到來讓我重新找到了暑假的真正意義。

  某天早晨, 我很早就起了床,因為我這天我們要去外婆家替外婆過壽!正好表姐也要一同前往,所以我們我們一起來到外婆家。進入村子,兩旁全是綠油油的柚子樹,再進一點就看見那些高大的峻山,像將軍一樣的威武雄壯,叫人忍不住讚歎!進了村子,我一眼就看見了表妹。我下車過去找她,聊着聊着,我們決定去摘荷花。

  池塘邊,一簇簇美麗動人的荷葉呈現在我眼前。我一連摘了好幾片!我們還把荷葉當做“遮陽帽”戴在頭上,瞬間感到涼快多了。不久,哥哥跟表姐拿着什麼東西向我們走來。近來一看,原來他們準備釣魚。我跟隨他們釣了一會兒,發現沒什麼好玩就放棄繼續摘荷花了。走了幾步,我看見小泥巴路的邊上有一朵婀娜多姿的“美人”站立在水裡。我走過去輕輕的將她摘下,啊!多麼美麗的花兒!我想沒有什麼花能夠比的了。

  我們準備回家時,聽見哥哥他們傳來喜音:“啊哈哈!釣到了兩條大魚,今天吃魚咯!”我好奇的過去看了看,真的有兩條大魚哎!我羨慕死了!我試着碰碰運氣,十幾分鐘過去了,有魚上鉤了!我趕緊讓哥哥幫我拉上來。雖然是只小魚,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大家一起高高興興的回家咯~

  暑假裡我雖然開始無聊至極,但是最後發生的事卻使我開心好久!我愛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