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暑假剛剛過半,而我卻盼着開學了。這與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盼着放暑假剛剛相反,現在反而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比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裝在玻璃杯中的白開水,透過玻璃杯,一眼就能看出,裡面只是開水而已,沒有一點盛紅酒的高腳杯想象力。要說有多麼平淡,請聽我慢慢道來。我早上8點準時自然醒,梳洗完畢后,和爸爸媽媽一起吃早飯。這早飯的內容也是毫無想象力,牛奶、雞蛋、麵包。偶爾爸爸會買來豆漿和油條,這也讓我感到無比的驚喜,吃着都將和有條,我會覺得非常的有滋味。吃早飯的同時,我默默地遭受着媽媽的嘮叨,嘮叨我不要整天上網玩遊戲,嘮叨我要多複習功課,嘮叨我上的輔導班要好好學。偶爾,爸爸會和我講一些時事和笑話,這才會激起我說話的慾望,我和爸爸往往能款款而談,這頓早飯吃得也會讓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爸爸媽媽出門后,我一個人在家更無聊了,此時會覺得媽媽的嘮叨不是最無聊的,最無聊的是手握着鼠標、面對這電腦屏幕卻不知做什麼。打一些無聊的網游,在練怪、升級、做任務中消磨時光,不打遊戲的時候,眼睛盯着小企鵝的圖案,期望着有個同學或朋友通過QQ和我打個招呼。偶爾想起的QQ滴滴聲能讓我為之一振,雙擊打開后,才發現是系統廣告,這時我的心情會更加低落,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中午,我去奶奶家吃午飯,雖然奶奶對我疼愛有加,但是她做的飯菜是在不合我的胃口。有時候,叫上三兩朋友,一起外出吃飯,偶爾吃個pizza,或是肯德基,我會覺得那真是世界上的美食。 

  下午,我會做一些暑假作業,複習一下功課和看一些課外書,這些也沒有什麼新鮮的玩意,我做不到投入自己的熱情,我只能做到認真完成了而已。 

  到了晚上,最喜歡的是爸爸帶我去游泳,游泳既涼快,又有趣,是我暑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了。但是,爸爸工作很忙,不能經常去,媽媽又不放心我一個人去游泳,我只能盼着盼着爸爸的工作不那麼忙。 

  盼着盼着,暑假就過半了,我希望無聊的暑假快快過去吧。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