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學期結束了,美好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學期一結束,老媽就在電腦上,單位上,打聽暑假補習的事兒。一一看過後決定去語文進修班,初二數學,新概念英語2,我的暑期生活就正式開始了。 

  經過一個月身心疲憊的補習,終於可以休息一下,而且老媽準備一家去深圳玩一玩。 

  到了深圳一場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把我們打了個措手不及,但過了一會兒,太陽竟然出來了,這裡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呀。 

  第一天,我們去了博物館,那裡簡直是一個天堂,裡面的公益設備真是太好了,有自動直飲機,手紙,還有電梯呢。一開始我們進入了剛到這裡參展的三星堆文物,裡面有許多人俑和一些器皿,最讓我着迷的當然是玉了,那玉補打磨得非常光滑,而且那是三千多年前的物品,經歷那麼長的時間竟然還是如此光滑,要知道那時可沒有現代的高科技。最讓我好奇的當屬三星堆里的“千里眼,順風耳”了,這是一個直徑約一米的面具,上面有兩隻眼睛從眼眶中升50厘米左右,兩隻耳朵如象耳一樣。讓人嘆為觀止的還有一10米長的象牙,寬如碗口大小,長得簡直嚇死人,我猜測這大概是長毛象的牙吧。 

  看完了三星堆文化,我們便上了三樓去看近代歷史文化,映入眼帘的是幾個蠟人裝扮成清朝人去打仗。咋一看嚇一跳還以為是真的呢。往地上一看,你會看見我們踩着的玻璃下面是深圳的地圖,我們一邊走一邊看,裡面有做酒的,紡織的,教書的,打鐵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當屬一間鄧小平主席來深圳的辦公室模型,那裡是如此的簡陋,只一張桌子,一個檯燈,兩把椅子和一套沙發,一個主席,竟然如此樸素,真讓我震驚。 

  經過三天的玩樂,我體會到南昌與這裡的差異,當老媽問我長大了會在深圳還是南昌呢,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深圳”因為我要到更廣闊的天地去奮鬥。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