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變成了雨滴300字作文

我變成了雨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回到白雲媽媽的懷抱里后,我回處遊盪,突然間撞上了大肚子烏黑,它滿載着小雨滴,它轟隆隆地問我:“小寶貝,你去下雨嗎?只不過你去了就回不來了,不過你可以做許多有意義的事。” 

  我思考了片刻,果斷地說:“好吧。” 

  它把我裝進了它的肚子里,飛向了乾枯的大地,我和夥伴們一一分別,心中裝滿了依依不捨之情,我又開始後悔了,在天上多舒服,天天可以到處遊玩,天天過着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我離開天上時,從及遠的地方看見了大海,還未看完,就落在一朵小花的根上,對她說:“小花姐姐,帶我去大海好嗎?” 

  她說好的。於是我從一朵花移到另一朵花那,這時,我感到了有鹹味,哇,我終於看到大海了。我是唯一一滴沒有鹹的水滴,我便可以浮出水面,看到了我的家鄉。 

  這樣我便成為一滴水,一滴漂游在大海里的水浮在海面上的水。

我變成了雨滴 標籤: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我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