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珍惜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因此,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

  一個人的生命是脆弱的,一場疾病就可以帶走無數人的生命,而一場災難則可以帶走更多的人的生命。一個人的生命又是頑強的。當他與疾病抗斗的時候。

  生命是什麼?

  生命就是你活在這世上的點點滴滴。雖然有些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而有些人的生命是漫長的。也許上蒼是有些不公平!~

  只有經歷過生死關頭的人才知道生命的寶貴。但你的身邊有一個時常讓你想念,時常讓你牽挂的人,你會想着,為了她,我一定要好好活着!我和媽媽就是這樣。

  我不在乎一個人的生命是否長短,我只在乎一個人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就行了!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價值的,每個人都要好好的活着。大家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便不能再來,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生命呀!



珍惜生命 標籤:珍惜生命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珍惜生命之源作文 珍惜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