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ing1500字作文

考試ing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期中考,我們一起迎接這新的挑戰吧! 

  “今天星期四,我們去考試……”以前流行過的一首打油詩,很好笑的,我們都都會背的,可今天真的星期四,我們也真的考試,看誰真的考四十四咯!我看,誰都不想吧! 

  早上的時候,三個班的教室都已經擺放好了桌椅,貼上了座位號,監督早讀的老師們,都不是一般的緊張,何況我們班,上次英語考第三(只有三個班哦,說不好聽點,就是最後一名),就語文考第一,數學就中間,老師不緊張就怪了。但學了魯迅后,我們知道了一句名言:沉默是金。全部人都一言不發地看書,老師那叫一個氣,差點不往每個人身上都踹一腳。 

  後來,終於考試了,我還是分在一班,黃靜和楊嘉雯都在,哈哈!坐我前面的是郭郭,後面是李俊財,兩個人都基本是依靠我的,唉,慘。最早考數學。監考的,說監考老師,我忍不住想笑死,又是那個大雄老師,他到底是個單細胞動物啊,上次監考咧,大半部分呆在外面的走廊與講台,目光獃滯,有點白痴。但大大地給了下面那些人作弊的機會,這次又是他。…… 

  老師坐在講台上,目光始終望着一處,別人在幹什麼,似乎沒看見,下面那就熱鬧了。飛紙條,問答案,我想安靜地答卷,都沒辦法,郭郭和李俊財又一直問我怎麼寫,本來想挑戰極限看20分鐘寫不寫的完的,可惜,算了,還是慢慢寫,免得沒事幹。最後,還是有很多時間,檢查檢查試卷,還是無聊,用計算紙,翻過來,翻過去,折了個籃子。 

  考完后,自己感覺好像還可以,英語書不知道滾哪去了,扯後面那個人的書來狂翻,心裡有底了,就不管拉。休息休息,在外面亂玩,好無聊。下面的上來,都在班上玩真心話、大冒險。死曾憲朗,聽古金炎的話,大冒險,敢打我臉,打我頭的都會死定,敢打我臉,你死定了。我後來不僅還了他,還對着他的腳狂踩,哼! 

  考英語了,是五年級的英語老師,沒發試卷的時候,一直注視着她。頭髮大概是等離子燙,身高估計超過了1米7,沒帶眼鏡,卻也顯出了一番學問。發試卷了,看起來不是很難,聽聽力的時候就是最前面的因素題沒聽地很清楚,其他的都還OK。筆試部分,不是很難,也有一定的難度,我寫地還算快,有一些聽老師的話,用第一感覺來分辯。 

  離收卷還有半個小時,檢查了試卷后,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坐在座位上,顯然都不大安分,然後老師年輕的面孔上就很生氣,對我們大喊,其實,也不能怪我們嘛!是不是。 

  考完試,還有十分鐘放學,校門口堆滿了人,誰叫沒下課校門不能開呢?我和許斯穎在一旁觀望,許斯穎說“好多黑頭”,我覺得很確切,而且我覺得,許還是那麼幽默。 

  中午的時候,作業是複習與看書。我去的時候,在三班觀摩了一下考試的環境,他們下面好亂啊,好吵,值日老師幾次被吸引過來,我本來還想問問他們考得怎樣,見時機不對,還是趕快溜上去。上面也好吵,又有本班的,又有其他班的,後來其他班的走了,一下又回來了。笑死我了。 

  終於考試了,監考的是五一班的班主任,挺有幽默感的一個人,可惜人長得衰,聲音也很…我看了看試卷,好像不怎麼難哦,聽完聽力,就開始動筆了,寫啊寫,速度好像跟不上,誰叫我的答題一般只在考試才完整呢?不過答的題,還是都能對的,作文寫的,還可以吧,我自己的感覺是寫出來了,反正,得分也不會低吧!考完后,自己覺得,只是自己的感覺哦,只要作文分高,至少會在95以上,我覺得是這樣拉,而且這次我幾乎動真格了。 

  放學了,沒有了考試的壓力,在乒乓球台那裡,與一些朋友狂拼,我們不怎麼的,每一個時期,不知道誰,只要一次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幾乎全年級都能很熱衷,這不,乒乓球在我們六年級盛行起來,似乎所有男的都是高手,而我們女生只會打“滴滴ball".不過好像也是哦,女生是比較差拉,在這方面. 

  不過我們愛打球的女孩子,多打打,也很厲害了. 

  我們這個愛好,過不了多少天,肯定會被老師下禁令,信不信?

考試ing 標籤:english作文 song作文 spring作文 beij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