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了500字作文

考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打過上課鈴,走廊外就露出一個小腦袋向老師辦公室望去。嘴裡還不停地喊出:“老師來了,老師來了。”的喊聲,一聽到這個聲音,同學們“唰——”的一聲全部靜了下來。

  約過了兩分鐘,門前閃過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只見她拿了一沓厚厚的卷子,昂首挺胸地跨上講台,潤潤喉嚨說:“今天我們考試,字體要工整,做卷要認真!”一下子,室內氣氛空前緊張起來。

  一拿到試卷,同學們就迫不及待的動起筆來。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屏息傾聽,只聽出筆尖在沙沙作響,像天蠶咀嚼桑葉,像秧苗在允吸水分。他們神情嚴肅,運筆如飛有的濃眉緊鎖,像只蛤蟆似得趴在桌上,有的冥思苦想,一會兒“噌-”的一下子直起身來。考場如戰場,這句話一點也不錯,現在同學們不都在緊張的戰鬥嗎?

  時間過得可真快,老師催着大家趕緊交卷,有的人瀟洒地把卷子交給前排,有的慢吞吞的,眼睛不停地盯着卷子不放,有的人急三火四的抓緊時間,趕忙添上幾筆。交完卷子的,有的圍成一團,對着試題答案,學錯的哭天喊地,學對的不由得眉開眼笑,有的一個人單獨坐到位子上,捧起書前後的忙碌的翻着。

  考試讓每一個人都“原形畢露”了。

  河南開封禹王台區夏理遜小學六年級:李冰陽



考試了 標籤:要考試了作文 考試了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