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始考試了600字作文

開始考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是啦,今天就到了考語文和英語,心裡還是有些小忐忑的感覺。可是真正考試的那一刻,當那清脆悅耳的鈴聲響起來的那一刻,我卻覺得一下子心靜了下來。明明我之前的心情還是那麼浮躁的,還認為自己絕對不可能考好了,覺得都快放棄掙扎了,考試恐懼症又複發了呢。

  到了真正要考試的視乎,我之前的不安緊張與焦慮似乎一下子全都消失了一樣。一下子就彷彿我的內心之前還是快要爆發的火山熔岩一般,可是當那生的希望出現,當清脆的鈴聲歡快地響起來的時候,就覺得火山爆發一下子被湖水所撲滅了的感覺,突然就安靜了下來。我的世界不多不少,眼前只出現了這一份考卷和一支筆,全世界感覺都寧靜了,就剩下自己和這份考卷了。周圍的一切細細碎碎的聲音似乎都被我自動屏蔽了一樣,我完全聽不到那些小聲音,一切聲音都被我自動過濾,我的世界里是那麼的安靜,哪怕外界是那麼的喧鬧。我的心裡又是那麼的寧靜,寧靜的只剩下了眼中的考試。原本心裡浮躁的很,一直想着自己如果沒有考好怎麼辦,但當命運真正的降臨在你身上,你已經深陷其中的時候,我們才不會總想着自己去掙扎,而是理智冷靜地思考着,自己該怎麼度過這個難關,怎麼從泥潭中出去,而不是一味的掙扎,要懂得理智去思考如何度過這個難關。生活也是如此,很多時候我們把太多事情的難度擴大化,總以為自己做不到,總覺得自己不行,總想着怎麼去放棄,卻從未想過怎樣去面對吧?是的,這是人遇到困難的正確反應,我們卻都忘記了理智應對這四個字吧。

  考試真正來臨的時候,我卻比什麼時候都要冷靜的多,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緊張,我也不能慌,我是個要考好成績的人,也是個要冷靜面對事情的人,總要學着理智面對每一件事情。



開始考試了 標籤:要考試了作文 考試了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