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中考試的教訓500字作文

期中考試的教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中考試的教訓 

  今天,是我們對半學期學習生活的考驗——期中考試,好似早晨我上學時瀰漫著薄薄的霧靄,現在我就要去揭開這迷霧,看看我半學期來到底學到了多少知識。 

一開始,我對這場考試充滿期待。我認為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應該不低於九十五分以下,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我五年級期末考過全年級第一,為此我還驕傲到現在。再說老師給我們仔仔細細得複習過了,我也很認真地溫習過,該複習得都複習了,該準備得都準備了,難道我還會考不好嗎? 

可是,剛考完數學我就有點“暈菜”了如老師所料,這張考卷沒以前那麼簡單了,雖然以我的實力是可以考好的,但是與同學答案對下來,已經錯了許多題目了,都是粗心大意惹得禍。雖然我上過“粗心”很多當了,但我依然讓它無情地扣去我五分,那些題我都會,要知道五分在期中考試可是很重要的。 

咳,這次考砸了。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一旦這“命根”考砸了,家長的苦婆長心,老師的長篇大道,同學的冷嘲熱諷……真讓我不趕想象。我真想大跑十圈,來發泄一下,可現在還能嗎?我本來站在中峰想要努力地往最高峰爬去,但因為驕傲自大、過於自信而跌得更低! 

我會吸取教訓,下次我會加油、努力,且不說考得最好,但求更上一層樓! 

我本來站

期中考試的教訓 標籤:期中考試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