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在期中考試的時候600字作文

在期中考試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四的早晨,我來到教室,還是跟往常一樣,教室里鬧哄哄的。

  一道鐘聲響過後,方才還鬧哄哄的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緊張的氣氛籠罩着整個教室。老師把中期考試的卷子發給我們,然後一聲令下。教室里就只能聽見“刷刷”的寫字聲了。我的心裡好像放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卟嗵,卟嗵”的跳個不停。由於緊張的心情一時難以平靜,我偷偷地看了看周圍的同學。面對相同的考試題,大家的表情可就迥然不同了。有的人不停地寫着,好像下筆如有神似的;有的人把脖子伸得老高,眼睛直盯着別人的捲紙不放;有的人眉頭緊皺,豆大的汗珠都冒出來了……由於時間不等人,我立馬答起題來。

  做着做着手寫累了,我便想看看旁邊的李洛鑫做到了第幾題。誰知我剛把頭扭過去,他就用手把卷子拚命地捂住,好像我要抄他的答案似的。我暗暗地想:你以為你成績有多了不起呀!我要抄你的。哼!我又扭過頭來,做自己的卷子。就在這個時候,有人輕聲的問我:“喂,唐岑雨,第三大題的第5小題該怎麼做呀!”我看了看他問的那道題,然後又當作沒有聽到一樣,繼續答捲紙。過了10分鐘后,那人又來問我剛才那道題怎麼做,我直接把話挑明對他說:“不知道!”

  不一會兒,監考老師說:“離收卷只剩15分鐘,下課鈴一打就收卷。”同學們聽了這話,就像驚弓之鳥一樣,我也趕緊寫還未寫完的作文。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剛把作文寫完,下課的鈴聲便響了,老師大聲說:“收卷!”這時,教室里便又熱鬧了起來。

  哎!我輕嘆一聲。緊張的中期考試終於結束了!



在期中考試的時候 標籤:期中考試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