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期中考試的緊張700字作文

期中考試的緊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期中考試,我的心情都無法用詞來形容了,心無時無刻都跳得極快——甚至要跳了出來。

  早上,老師帶着我們做了最後的複習后就離開了教室,不久,監考老師走了進來,她的眼睛里有一股凶凶的味道,她手裡那白色的試卷,更讓我無法思考。可是,開始是無法避免的,老師把考卷一一發了下來,那時,我不害怕了,拿起筆就開始寫。那時,我的腦海里文思如泉,筆走如飛,一題一題做得飛快。到了作文,題目是《第一次()》因為以前考過,所以做得很快,寫完作文,我開始檢查,檢查的認認真真,不讓人和細菌般大小的錯誤從我的手掌逃掉。叮……鈴……鈴……下課了,我們開始收卷,收完卷後走廊郵箱以往一樣熱鬧了起來。

  半小時的娛樂時間結束后,我們開始英語測試,廣播里的老師聲音那個清脆悅耳,讓我走起聽力也這麼有精神。“聽力部分到此結束,現在開始做筆試。”話音剛落,同學們的筆就“刷刷”的開始做題了。做抄句子時,我的心格外認真,因為錯的話要抄50遍呢!“刷~刷~!”做得好順利呢!到了作文《Ourschool》時,我的腦海卻是那麼的清晰,我平時都很糊塗的。時間真是快又要收卷了,我現在不實在想玩,而是在想數學誰有哪些題目……

  午飯過後,我們開始複習數學,有些同學卻在竊竊私語:“你們猜監考老師是誰呢?”“周軍老師?”“如果是夏梓涵老師就好了!”“哪有那麼好的事?”……

  監考老師走了進來,是夏梓涵老師,哇哦~!

  “好了,同學們,現在來發試卷。”夏老師的聲音真好聽,也讓我急切地想拿到夏老師摸過的這張卷子。

  拿過卷子,我飛快的做了起來,等做到“3千米30米=()千米”時,我特別奇怪。就舉手問老師,老師用他那甜美的聲音告訴我應該是“3千米30米=()米”。

  所有考試考完了,我立即變得輕鬆了許多,想着能考多少分。

  三年級:夏倪雪



期中考試的緊張 標籤:期中考試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