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中考試的思考700字作文

期中考試的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期中考試的思考

  在前幾個星期,我們學校來了個全校摸底——期中考試,那次大考,我自認為考的不怎麼行,所以我要爭取下次考好! 

 老師對每張試卷都評價了一番,我也對我的試卷做了一次評價。先講一下語文吧!語文,我總結了一下,主要錯在課外積累,那天,我一拿到試卷,審視了一下題目,不得不讓我大驚失色,課外題與課內題之比竟是6:4,當時我心裡就想,如果平時多讀讀課外書,減少一點玩的時間,這樣的話,在做題時就可以胸有成竹了,所以,我認為上課要不分心,不做小動做,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在課外要多閱讀,多練筆,才能做到“下筆如有神”。 

 說語文難,數學也不例外,也是靈活多變。 

 我總結了一下數學,數學是一門:不能馬虎,不能死記硬背的科目。我就錯在了興趣題和概念填空,先來說說興趣題吧!雖然興趣題很難,但班上還是有些人做出來了,但我卻沒做出來。這是,我又不經想起每天老師布置的奧數,很少自己在家裡做,所以這也是我考差的一大部分失分點;還有一個就是概念填空,平時語文,英語多,但讀數學概念少,所以概念題扣了3分,所以我認為學數學,要頭腦靈活,思維活躍才能提高。 

 說完了數學語文,該說說英語了。我50分的試卷考了47分,可要多多感謝我們新來的老師——鍾老師了,一開始,她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我們心裡有多有少都有些埋怨,但在考試后才嘗到老師對我們嚴厲的甜頭了。所以,我決定在老師布置的作業上再加難度,每天多讀20分鐘的英語,我認為,只要每天多讀多背多記就能沖向第一! 

 在期中考試之後,我們應該把學習看做是自己的事,不要把學習推到老師,家長的身上,是我們的學習不要成為他們的負擔,所以學習是自己的事,是別人取代不了的!

期中考試的思考 標籤:期中考試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