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親愛的丫丫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親愛的丫丫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丫丫,

  我們馬上就要放假了,算一算會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見不到面。

  丫丫,有些話對你實在說不出口,你耶應該知道我的性格,雖然活潑開朗,但卻不怎麼會說這種話,那就藉此對丫丫說一句“丫丫,我愛你”這不是愛情,也不是親情,這是友情,人生必不可缺的東西,沒有它,生命亦會失去色彩。

  丫丫,感謝你,和你同桌的日子你教會了我這麼多。記得嗎?那個上數學課上快睡着的我被你掐的精神了許多。記得嗎?那個和媽媽鬧不愉快在你身邊哭啼啼的我?記得嗎?小時候那個中因為一點小事和你吵個沒完沒了的我?

  丫丫,我們認識該有七年半了吧!這段友情從小學一年級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們已經是八年級的學生了,不知不覺間我們從那個小學生變成現在的中學生。伴隨着我們的還有學習壓力的加重,我想你我都很期待又很害怕迎接九年級的到來,是因為九年的學習任務重,怕自己吃不消,不過我想我們一定可以的!

  丫丫,現在的我喜歡上寫作了,我覺得我完全是受到你的影響,看着你每天拿着筆記本記錄生活,開始我還覺得很無趣,後來我看見自己以前寫的作文,有種說不出口得感覺,我這才知道你為何那麼喜歡寫作。於是我慢慢的開始向你學習,然後我便愛上了寫作。

  丫丫,八年級這半個學期,我永遠忘不掉你所給我的鼓勵,這次考試我努力不讓自己的成績掉下去,為的是下半學期我還可以做你的同桌,但是這次考試的成績還沒有對我們公布,我還是有一點不安。

  丫丫,你是一位好同桌。我經常說羨慕我同桌有一位我這麼好的同桌,其實是應該羨慕我有一位你這麼好的同桌!

  寒假要到了,祝丫丫你有一個快樂的假期。我期待2013年能看到有一個全新的丫丫,這個丫丫美麗,勇敢,堅強!

  你的同桌,

  姍姍

  遼寧鐵嶺清河區鐵嶺市清河區聶家滿族鄉中學初二:賴禹蓮



致親愛的丫丫一封信 標籤: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