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和媽媽畫畫300字作文

我和媽媽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晚上我和媽媽玩了一個遊戲,給《小公主》中的貝兒和野獸塗色,媽媽給野獸塗色,我給貝兒塗色。

  遊戲的規則是準備一個骰子,每人準備幾支彩筆,輪流擲骰子,按上面顯示的數字給所選的人塗色,但是每次只能塗一格,如果顯示的數字已經塗完,就會失去一次塗色的機會,誰先塗完誰就是贏家,我和媽媽不停地擲骰子,我們都有停止的時候,媽媽就拿一支天藍色的彩筆,我拿的顏色就多了,紅的、黃的、綠的……五顏六色,把貝兒打扮成了一個彩虹公主,很漂亮,爸爸說我塗的比媽媽好。因為媽媽停止的次數比我多,所以我贏了。

  我喜歡貝兒,喜歡給貝兒設計的衣服,以後我還會給貝兒和其他小公主們設計更多的衣服。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和媽媽畫畫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