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吧,我的理想是成為服裝服裝設計師。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參加了一個大型的服裝展覽會。在展覽會上,我看到了許多美麗、時尚的各式各樣的服裝,令我賞心悅目,看得我目瞪口呆。當我看到舞台上那一個個模特穿着著名設計師設計出的五彩繽紛的衣服自豪地走出來的時候,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美麗動人。我都會目不轉睛地盯着看,在不知不覺中,一顆名為“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的種子在我心中種了下來。從那一刻起,我堅決要設計出許多漂亮、美麗的服裝,能讓這些服裝穿在眾多人的身上,展示出服裝的美,也希望我設計的服裝能在大型展覽會上拿出來展示給人們欣賞。看到人們以佩服的眼光看着我設計的服裝時,我就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為了這個理想,我在街上只要看到了有漂亮的衣服,我都會牢牢地記住在腦海里,回到家以後憑着想象力畫出來,再稍微地做一點改動,我對這個理想是那樣的如痴如醉呀!我每天都會抽出一些時間來學習、練習畫畫。每一次畫得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灰心,功夫是不會辜負有心人的,是我這個服裝設計師的理想在我心中生根發芽。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要展開理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