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理想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張錦鵬 

  理想是我們精神世界里最寶貴的財富,它會給你戰勝一切的勇氣,無窮無盡的智慧,堅韌不拔的毅力,助人為樂的品德以及崇高的獻身精神。——題記 

  我的理想是當美國最大的官兒——總統。尤其是這次美國大選,來自肯尼亞的黑人貝拉克•奧巴馬竟然被選為新一任的美國總統,使我覺得自己只要努力,這個目標也可以實現。 

  小的時候,我也想當總統。但是,是想大吃大喝,買很多很多玩具,再沒完沒了的看電視。現在的我長大了,想當總統是因為我在電視上、電腦上、報紙上看到美國的經濟出現了金融危機,所以我就想當總統,來化解這場金融危機,並且幫助世界上的貧困民眾。 

  如果我當了總統,我要買下美國銀行二分之一的壞賬和死帳。我還要等這場金融危機化解了以後,我要在美國賒很多很多錢,然後幫助非洲貧困的人。我還要大力發展農業,讓非洲貧苦的人能吃的上噴香噴香的大米。我的總統的工資將要幫助別的國家,別的地區的人。 

  如果這些事情都做完了,我就把總統的位置讓給能當這個總統的人。 

  通往黎明的路是黑暗的,攀登高峰的路是崎嶇的,走向勝利的路是艱難的,實現理想的路是艱難的。儘管我的理想還很遙遠,但是,我認準了這個目標,便全力以赴、認真行動,就一定可以實現我的理想。 

  老師點評: 

  心有多大,世界就要多大。世界有多大,屬於你的舞台就要多大。小作者以一顆博大的愛心來將自己的理想定為美國總統,不是為了名利,而是為了一種拯救世界的責任,就從這個選材和立意的角度上已經勝人很多。自古佳作貴於新,千篇一律誰問津。你在創新上做得很好。在內容上,從美國的霸權角度也可以做以分析,就如美國總統的大選宣言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