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如果沒有理想,就像在沙漠中失去了方向;如果沒有了理想,就像小鳥失去了翅膀,永遠不能飛翔。

  也許是受父母的影響,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如果我有幸能成為老師,我不會因為某個人學習不好而忽略他,更不會因為學生做錯題而責罰他,也不會把怒氣發泄到同學身上。如果有同學上課開小差,我不會大聲責罰他,因為我知道,現在的小學生都很在乎自尊心和面子,我會盡量用溫和的語氣來開導他教育他,使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改正這些壞習慣。

  當然,要成為一名老師,並不是歡象就可以成功的,我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成為老師是我的夢想,無論以後我會不會改變,至少現在是我的夢想,只要這個夢想還存在我腦力一分一秒,我就會付出百倍努力。

  六年級:牛旺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