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呢?是當一位優秀的節目主持人?或者當一位默默無聞的教師?還是當一位文采飛揚的作家……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着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就會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來替受害者伸張正義,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成為人民心中的好律師。 

  當然,我知道光想是不行的,還得看行動。有一句格言說得好:“風帆,不掛上桅杆,是一塊無用的破布;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飄渺的霧。”我明白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光憑熱情是沒用的,我必須為實現美好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在學習中要努力獲取豐富的知識,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學習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的放矢地處理好周邊的事情,培養自己當律師的能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成為名優秀的律師了。 

  同學們,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