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很多個理想,比如:當老師、當醫生、當警察等等… 

  我想假如我當上了老師,我會好好的對待我們班的學生,首先我要讓他們養成對人尊重、互相幫助的好習慣,然後再教他們學習書上的正課,做完這些,我會吩咐他們每一科都考試都考上90分。好讓他們考上重點學校!就算雙休日放假我也要讓同學們跟我一起去公園啊,廣場啊去玩一下…好讓他們在玩中學習一些課外知識! 

  我想假如我當上了醫生,我會好好地對待我的病人,每天給他們無微不至的關心,每天向他們呈現出善意的微笑,使他們覺得這裡就是他們溫暖的家,做完這些我還會每天給他們講5個不同的笑話,讓他們開開心心的。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好好的養病!使我的工作更順利地完成! 

  我想假如我當上了警察,我會好好地完成我的工作——抓住犯人!阻止他們幹壞事!以免讓他們走出對人們不好的事情!當我抓住了犯人後,我會用我的全力使犯人回心轉意,做一個大好人,也只有這樣,人們才我安全,我當上警察才會覺得非常有意義! 

  假如我的夢想都成為真的了那該多好啊!到時候我一定會造福人們!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