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這一年裡,我們歡笑地度過每一天,在您的鼓勵下,我們一天天進步;在這一年裡,您每天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犧牲了多少寶貴的時光,而你卻毫無怨言,默默地為我們付出,就像那春雨一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在這一年裡,我們沒有太多的升學壓力,生活在一個自由、快樂的空間里,這一切都有您的功勞。李老師,我多想對您說聲“謝謝”啊!是您讓我再次得到失去的純真友情,獲得了真正陽光般的快樂。您做的一切也讓我這個懵懂的女孩從中悟出了許多生活的道理,讓我明白一個人的真誠付出不會是徒勞的。 

  在最初的記憶中,那時您剛剛接手我們班。我們認為您是個十分嚴格的老師,我們一開始上課時,總是縮手縮腳,不愛發言。在與您後來的相處中,我發現您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從那以後,我們很愛上您的課,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我說謝謝您,其實也是因為有您的鼓勵,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以前,我的作文總寫得平淡無奇,缺乏亮色。每當看到別人的作文成為範文,被老師拿在班上宣讀時,我的心空空落落的,從此,我便失去了寫作的興趣。但是一上六年級就出現了轉機,在您的鼓勵和信任下我重新愛上寫作文了。在您的影響下,課餘,我也總喜歡徜徉書海,與經典對話,我的課外知識積累也越來越豐富,成績也隨之一步步上升,我好高興呀!如果不是您給我勇氣和力量,我也不可能有今天這麼大的進步。老師,我特別想對您說聲:“謝謝!”雖然只有兩個字,但表達我對您的無限感激。 

  時光老人在無情地撥弄鍾弦,我們相處的日子已不多了,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得:捨不得你像媽媽一樣對我的疼愛;捨不得你像知心朋友一樣對我的關心。太多的不舍換來淚水,所以我一定會把這些淚水化作一股力量,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餃子的余香仍在嘴裡飄蕩;六一的歌聲仍在耳邊圍繞;郊遊的快樂仍在心中氤氳。這一切都是那麼清晰,那麼美好,那麼讓人留戀! 

  梔子花開,我們就要從新的航線中飛翔。日子將成為記憶,每個笑容也將去承受淚水。我們的記憶也會承受時間的考驗。當您不開心時會不會想起我呢?當我重新打開記憶的匣子時,我一定會記起您——李老師。我一定會想念您!明天的起跑線在迎接我,您也陪伴我也將一年了,在這一年裡,你給予我太多、太多了!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