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將要來臨了,我準備了許多話要向老師說。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您,老師!是你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接受gcd的熏陶。我們長大了,而您的白髮卻增多了,您把全部心血都澆灌在我們身上,我怎麼不謝謝你呢?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樸實生動的語文,點燃了我們的文學夢。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的肺腑之言,像甘露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上語文課的時候,你像一個指揮千軍萬馬的戰略家,鎮定自若;有好像一個無形的磁鐵把同學的注意力吸引過去;講解深入淺出,仰揚頓挫道來。 

  親愛的老師,你好象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好象春蠶,為學生吐盡最後一根絲。可我要說,老師是一個火種,播撒下去便會燃起燎原之火;老師是園藝師,哺育千萬棵幼苗茁壯成長。 

  老師,我們為你而感到驕傲自豪!!!1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