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炒雞蛋400字作文

第一次炒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炒雞蛋 

  大家還記得,你從小到大有多少個第一次嗎?從第一次看到這世界,到第一次說話,再到第一次走路,也許你都不記得了,當然,我也不記得,但我第一次炒雞蛋我現在卻記得清清楚楚。 

  那是一個晚上,媽媽做菜的時候,我來到廚房,發現媽媽正在做炒雞蛋,看着媽媽做的炒雞蛋,彷彿已經做好了,我正在香噴噴的吃着,但我不會做。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教我炒雞蛋好嗎?”媽媽一愣,看着我說:“好吧,但要一遍學會,因為我不能做第二次了。”我高興的回答“太好了。” 

  說完,媽媽開始教我了,先拿出兩個雞蛋,再拿出兩個碗,把雞蛋敲碎,然後倒入碗中,這時,往鍋里倒半勺油,插上電源,在油熱的功夫把剛才的兩個雞蛋拌勻,再放入半勺鹽,再迅速拌勻,在這裡注意,千萬要拌勻,否則吃起來這裡咸點,那裡淡點,就該不好吃了,就在這時,油鍋熱了,然後把剛才拌勻的雞蛋倒進去,頓時,鍋里立刻盛開了一枝大菊花,我不禁尖叫起來,實在是太漂亮了,就在欣賞的時候,媽媽說:“快翻個”。我連忙翻個了,等熟了以後,把它放在碗里,當自己品嘗自己做的菜時,心裡一陣高興。 

  吃完這個大菊花,我也吃飽了,回去睡覺去了!

第一次炒雞蛋 標籤:第一次炒雞蛋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