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頑強的生命300字作文

最頑強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有頑強的、有寶貴的…… 

  我認為世界上最頑強的生命就是野草了!因為我就是親自經歷過一件事。 

  有一年放假的時候,我回了老家。 

  有一天,在我姥姥家,我與媽媽發生了語言衝突,我一氣之下跑到了我們村邊的一座山上,本想上那座山上消消氣,我順手拿起了一個樹枝,抽打兩邊的小草,最後樹枝被我打斷了,我越想越生氣,於是我想一個發了瘋的人那樣,用腳瘋狂得多路邊的草,過了一會兒,我的氣消了,但是我非常的懊悔,因為我不應該向小草來發泄自己的怒氣。 

  過了幾天,我再次來到我發泄怒氣的地方,目的是為了看一看被我殘害的小草,我本以為小草已經“歸西”了!可萬萬沒有想到,小草竟頑強的活了下去,小草一它那堅持不懈的力量和頑強不屈的精神存活了下去。 

  從這件事中,我體會到了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不要失落,要頑強!堅持!鬥爭!這樣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最頑強的生命 標籤:最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