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頑強的生命450字作文

最頑強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命的頑強簡直讓人難以置信。

  那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株蝴蝶蘭,它那粉紅的小花就像一隻只小蝴蝶趴在上面,花瓣圓圓的,十分嬌嫩,發出陣陣清香,瀰漫在四周。我把它放到陽台上,精心地照料着它。

  過了幾天,我給蝴蝶蘭澆花時,在他旁邊發現了幾株小小的野草,我憤怒地把它們拔了出來,一株如此漂亮的花下面怎麼可以出現這樣的野草!

  又過了幾天,我在蝴蝶蘭下又看到了一些野草,它們長得比前幾天的還要高,而且還長出了點絲絮,我想:看你厲害還是我厲害!我找來幾塊石頭壓住你看你怎麼長!我真的找來了兩塊石頭,用力地壓住野草,狠狠地說:“我就不信你還能長!”

  過了兩天,我又去澆花,竟然再次看到了它們——那幾株野草!它們比上一次還要綠,還要壯!我震驚了,幾株不起眼的小草竟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我沒有再阻止它們生長,而是把它們移到了另一個盆里。一陣風吹過來,它們那瘦小的身體擺動着,卻永遠也不會倒下。

  小小的野草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因為它們有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只要永不放棄,生命就會展現出頑強的力量。

  順德鳳翔小學六年級:吳沛?



最頑強的生命 標籤:最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