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別的老師300字作文

特別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地第一堂作文課,在課前,我想:“這個作文老師肯定一進來就拉下一張臉,十分嚴肅,可當我們的作文老師走進教室,我的顧慮霎時間煙消雲散了。

  我們的作文老師姓柳,個子不算矮,中等的個子,不管這樣都是面帶微笑的感覺。

  柳老師頭髮齊胸,眉毛跟她的姓一樣,像柳葉,柳老師的眼皮可有趣了,一個是雙眼皮,一個是單眼皮,她說:“不管流行什麼眼皮,我都有一半能跟上潮流。”柳老師的鼻子高高的,有點彎,就像李維嘉的鼻子,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可以說是“講遍天下無敵手”呀!

  柳老師上課和我們像朋友似的,所以我們都很愛上她的課,即使再乏味的作文知識,讓柳老師上都是那麼有趣,柳老師好像會魔法似的。

  初見柳老師,我們就被她的一種說不出的魅力所吸引了,我很想上她的課,上課時別提我們多有興趣了。

  這就是柳老師,一個十分優秀的作文老師。



特別的老師 標籤: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 特別的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