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那偏心的二叔600字作文

我那偏心的二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正威風凜凜的向我家早來,而且正穿着溜冰鞋向我耍威風,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表弟-陸野,人稱小老虎. 

  你們千萬別搞錯,這表弟並不是我二叔家的,他是我另一個叔叔家的,說起來,他的地位還沒有我和我的二叔親了,可是,偏偏二叔就喜歡他,很慣他,他要什麼,二叔都會盡自己的力量去滿足他.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你看不,昨天小老虎還和我談論着,他想要一雙溜冰鞋,只不過才一天的時間,今天二叔就把他買了一雙溜冰鞋. 

  其實,我也非常喜歡溜冰鞋,雖然爸爸說,我是小女孩,不應該像小男孩一樣-好玩,但是,我認為:男孩女孩都一樣,為什麼男孩子能玩,女孩子也能玩. 

  於是,我就問我媽媽:"媽媽,你說,為什麼二叔把小老虎買溜冰鞋,不把我買溜冰鞋呢?我也喜歡溜冰鞋呀!””  

  媽媽說:"人家小老虎的成績多好啊,正常考試都是年級第一,有時,考差了,就是年級第二或班級第一.”” 

  過了一會兒,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的成績要是也有你表弟那麼好,不僅你的二叔也給你買,你的爺爺奶奶,還有你爸爸和我都會主動把你買的.你一定要爭口氣,好好學習.”” 

  "恩,我會的.”” 

  我的二叔並不偏心,他只是按原則辦事,如果我是我的二叔,我也一定會把我表弟買溜冰鞋,因為我的表弟有着非常好的成績,他的成績足以令人為他驕傲,為他自豪,為什麼我就不能把嫉妒換成一種學習呢? 

  我明白了一件事:其實我的二叔並不偏心,我一定也要成為一個令二叔驕傲,自豪的人,我一定要爭取得到二叔獎勵的溜冰鞋.

  指導老師:周立環

我那偏心的二叔 標籤:偏心的老師作文 二叔作文 我那作文 偏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