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你偏心1000字作文

老師,你偏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敬愛的程老師。其實我一直很仰慕你,在我的心目中,我一直把您當作我的“媽媽”一樣。你很溫柔,長的也非常漂亮:一雙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一對細細長長的眉毛,更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副博士性的眼鏡!別提多好看了!可是,你的美麗掩蓋不住你那絲絲的偏心!我是班上的副班長,也就是班長,可是你從來沒有為我而感到驕傲! 

  就比如昨天吧,我的數學作業本找不到了,也不知道是誰拿的,所以一上午沒寫起來作業,我很想告訴你,可是我又怕你為我擔心,所以忍住了,我心想,只是一本本子,我再找找吧。但是到了下午第一堂課,我的數學本還是沒有找到,這下我真的心急如焚了。於是我想把這件事告訴您,或許可以有些幫助。當我站在你面前跟你說:“老師,我的數學作業本剛剛放在桌子上,可是不見了……”還沒等我說完,你就打住了,氣洶洶地說:“怎麼又不見了,自己想辦法!”我一再懇求你,可您總是一句“自己想辦法”。您知道嗎?我是因為實在找不到才來找您幫忙的。我回到班上,同學於韻文告訴我:“戴雅婷,找到了,在王立寬的數學書里的!”當時,我真的氣壞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了王立寬的小報告:“老師,王立寬拿我的數學本!”而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你的回答居然是一句:“哎呦,你這個副班長哦,找到了把他不起來就是嘍!”“可是他害的我一上午沒寫作業啊!”“哎呦,行了行了,你把它補起來!”您知道嗎?就是您這句話,沉重的打擊了我幼小的心靈!本是以為你會幫我,沒想到你居然……老師,每當我看到班長何倩跟你說事兒的時候,你聽的可認真了,可是為什麼我跟你說事,你卻愛聽不聽,程老師,你對我太不公平了!我恨你! 

  今天,我和班長何倩給你送了一封信,是關於改選組長的,何倩把信教到你手上時,還一邊給你講為什麼要換組長,我也說了一句:“老師,你千萬別說是我們給你的,不然……”這次,我的話,依然沒有說完,而您又潑了我一盆冷水,說:“哎喲,我怎麼可能跟她說呢,真是的!”我沒在做聲,我在旁邊一直望着你,你卻沒正眼看過我,而何倩呢!她在那講個不停,她一邊講,你也一邊回答她,而我講的每一句,你都不理我!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心痛嗎?老師,你對我太不公平了!我恨你! 

  你的偏心打擊我那多麼脆弱的心靈啊,這點你想過沒有!我來沒說過任何一個老師是偏心的老師,我為每一個老師驕傲!希望您能公平的對待每一個學生! 

  您的學生:戴雅婷

老師,你偏心 標籤: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偏心的老師作文 偏心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