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奶奶的偏心700字作文

奶奶的偏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奶奶便希望我是個男孩子,但是,我沒有滿足奶奶的願望,我是個女孩子,此後,奶奶便不在疼愛我,愛惜我,只疼媽媽弟弟家和妹妹家的男孩子,每次買了零食,我只分到了其中的10之2,剩下的都是那些男孩子的,有時候還沒有我的份,我很難過,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去年的暑假裡,爺爺勉強說服奶奶帶我去逛街,隨後,我和兩個男孩子和奶奶上了街,奶奶左手一個男孩子,右手一個男孩子,我就只能跟着奶奶的屁股後面跑,在街上,左手的男孩子看到了氣球,吵着要奶奶買,奶奶答應了,給左手的男孩子和右手的男孩子各買了一個,(那時我們都5歲,我最小)奶奶卻只給我買了一個普通的氣球,不能飛的那種,還沒有吹起來,只值2毛錢,男孩子的卻值10元,難道這就是我和他們的差別嗎?為什麼?我哪裡比不上他們?

  還有一次,我們去游泳,(那時我們10歲),我們一起去了深水區,結果我們三個溺水了,我快堅持不住了,奶奶當年是游泳冠軍,所以會游泳,我想不到了是奶奶竟然眼睜睜的看着我痛苦的在水中掙扎,先把兩個男孩子抱上岸,安頓好他們后,才慢吞吞的過來,那時我已經快不行了,沒力氣了,只好沉了下去,奶奶見狀卻一點都不着急,到了那裡,奶奶才把我抱上岸來,我嗆了好多水,奶奶先是帶男孩子去買零食,每人買了一袋薯片,我呢?卻只有一根棒棒糖,在回家去的路上,車上人很多,奶奶把座位讓給了男孩子,我就站在他們面前,忽然,一個急剎車,我撞到了柱子上,頭破了,出血了,奶奶見狀竟然說哎呦,你呀,就是會給我添麻煩,真是討人厭,你看他們(指男孩子)一個個多乖啊,哪像你呀,下次,再也不帶你出來了,真是討厭,我聽了這句話后,徹底崩潰了,到奶奶家后,奶奶竟然把我趕了出來,把行李收拾了出來,我沒辦法,只好自己坐車回家了。

  岳陽市岳化二小六年級:李甜熊



奶奶的偏心 標籤: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奶奶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