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偏心的奶奶1100字作文

偏心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有一個偏心的奶奶,從媽媽結婚奶奶就在我家和我們一起生活,奶奶每天出去跳舞,唱歌,周四去老年組玩,周日去教堂,有時間還去爬香山,去植物園……北京的大小景點都差不多去個遍了,沒事時也不怎麼管家裡的事,永遠是她大外孫子最好,至於我就是個打醬油,說白一點就是跑龍套的。反正是一有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跑我姑姑家。

  我媽媽是一個商人,每天凌晨3點就起來上班,就算上午10點下班,下班后還得去工廠看貨,下午也睡不着覺,一天回來的時候已經筋疲力盡了。可奶奶卻說我媽回來就躺在被窩裡什麼也不幹。偶爾會早一點回來,可是她說的話更不能忍了:“回來飯飯不做,孩子接也不接,家裡是一點不管,就悶在屋裡,啥也不管,啥也不幹。”媽媽一年365天,每天都這麼累,奶奶一點也不心疼媽媽,當著我媽面什麼也不敢說,可是一到媽媽不在的時候,就開始怨聲滿道了。

  至於爸爸,他是家裡的大柱子,而媽媽是小柱子。爸爸為了支撐這個家,每天去賺錢,十分辛苦。要知道現在掙錢非常難,而在北京更是難上加難,爸爸沒時間接我,假如今天說去接我,但是臨時有事不能去接我,讓奶奶去接我,在回來的路上就別提了,又怨這又怨那的,好象受了多大的委屈了,我知道因為接我礙着她出去玩了,這要是換成是接姑姑家孩子那就不一樣了,回來到路上奶奶和姑姑家孩子有說有笑的,那個美啊。

  我們家奶奶屋的窗戶和北陽台是連起來的。她居然利用優勢地形。有時吃包子或餃子,她都會包得很多,等我們吃完了,把已經盛好的餃子放入袋子,然後把袋子放在那屋陽台上。到我回屋寫作業和媽媽休息時,她去北陽台把袋子放在她的皮包里,不聲不響地去我姑姑家送東西。媽媽看見了也裝什麼沒看見,有時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了氣得說奶奶吃裡爬外,可爸爸是個大孝子,生氣了也只能跟我和媽媽發發嘮騷,不敢跟奶奶說。

  還有一次,這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去年“十一”的時候奶奶帶我去姑姑家,樓下的小孩兒正好也在。樓下的小孩兒用沙袋打姑姑家的孩子。“碰”一聲弟弟摔倒了,姑姑和奶奶都看見了是樓下的小孩兒打的,可是她們說是我打,我心裡一把火燒着,當時都想killpersons的衝動了。事過之後,有幾個星期,快把此事忘記時,姑姑家的孩子來了,說的第一句話讓我壓不住火了“讓你上次用沙袋打我”,聽了這句話我想我是跳進黃河裡也洗不清了。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姑姑家孩子磕哪碰哪了,奶奶第一時間就埋怨起我了,要不就訓斥我一頓,有時我就想為什麼奶奶那麼偏心她的外孫,難道我不是她的親孫子嗎?

  每天都生活在這種環境下,I will be mad!Oh my god!(我將會瘋掉!我的天啊!)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六年一班林子博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六年級:林子博



偏心的奶奶 標籤:偏心的老師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