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你偏心700字作文

奶奶,你偏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你的想像中,她慈祥,她和藹,她可親,她疼你,她愛你,她寵你,可是,我的奶奶,她偏心眼!

自從我媽媽把我生下來,知道我是女孩兒以來,她就沒給過我爸媽一個好臉色!更別說疼我愛我寵我,聽媽說,小時候,她連抱都沒抱過我一下,直到7歲那年,我第一次睡她床上,還是尿上了,她拿着被子,褥子在院子里吵個不停,媽急了,一把把被子奪過來說:“我給洗!我給你擦!”從那兒以後,我就再也沒去過她家。

一天放學回家,門鎖得緊緊的,我一看家裡沒人,便獃獃地坐在門欄上,默默地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過去,沒辦法,我只得破天荒地把自己的雙腳向奶奶家移,我邊走邊想:奶奶會不會把我給攆出來,會不會罵我,不管我,想着想着,我的腳步停住了,木然地望着前方,看着面前陌生的家門,聽着從裡面交響的碗,筷曲,聞着從裡面傳來的陣陣香味兒,我心一狠,邁着大腳步,跨過家門,我不知道,將來面臨我的是悲還是喜,想到那冷冷的眼神,心就情不自禁地加快跳的速度,“奶奶”我極不情願地喊出從前離我口吻很遠很遠的兩個字。“誰?”“噢!偉博妹呀!”來開門的不是奶奶,是哥哥呀!嚇了我一大跳!“奶奶在家嗎?”“在呀!”“找奶奶有什麼事嗎?”他一句一頓地說,我心忽地一下提起來。進屋后,我一眼便看到桌上的麵包。我怏怏不樂地吃完飯便走了,後來,奶奶竟把我一把抓回來,說:“你這小妮子,偷東西吃,你說一聲,嗓子能啞了呀!你說!桌上的麵包是不是你偷吃的!”“我……我沒吃。”我可憐巴巴地望着她那老虎般的大臉,心裡說不完的委屈,“你還說沒有!你走時怎麼不告訴我,怎麼吭也不吭地走了。”“我……”我那不爭氣的淚撲撲地往下掉!“你……”“奶奶,你別罵妹妹了,那麵包是我吃的呀!”“沒事兒,沒事兒,你要愛吃呀,奶奶再給你買去!”

我聽了這話,心劇烈地顫抖着,被撕的粉碎!這就是我的奶奶!這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你偏心 標籤:偏心作文 偏心的老師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