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老師,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崇敬“滴水之恩,應當湧泉想報”的高尚,我敬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孝心。在我們中國人的生活中,就是缺少美國人的感恩節。

  同學們,讓我們洋為中用,懷着感恩之心來感謝養育我們的父母,感謝教育我們的老師,感謝幫助過我們是朋友,感謝給予我們接濟的陌生人……

  就拿我們身邊的班主任楊老師來說吧。工作是平凡又瑣碎。瑣碎得有時不足掛齒。然而楊老師總是那樣的熱情。這不,為了一個後進生的小小進步就笑逐顏開。他是我們老君廟鎮二中教師的一員,彷彿就是其中的一支蠟燭,默默的燃燒着。他是一個普通的數學教師,不但給了我們知識,而且鼓起我們奮進的信心。是他讓我們懂得了自己的使命——挺直腰板做人,用勤奮證明希望。

  老師,謝謝您。讓我們的感恩化作一把雨傘,為您遮風擋雨;讓我們的感恩化作清風,吹乾您額頭上的汗珠;讓我們的感恩化作一句祝福,伴隨好人一路平安! 

老師,謝謝您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