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烈士陵墓去掃墓400字作文

烈士陵墓去掃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經過一段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烈士陵園。 

  園中的花草早已開放,把陵園裝點的更加莊嚴。 

  我們肅立在碑前。只見壯觀的墓碑上寫着八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此時此刻我思緒萬千,我的腦海里不禁浮現出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當年在這塊土地上曾經流淌過多少革命先烈的鮮血和汗水!雖然,那些已經隨着時間的流逝和泥土容為一體,但是,他們奮不顧身保衛人民,保衛祖國的精神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是誰讓祖國大地露出了丟失太久太久的笑容?是您啊,我們的前輩我們心中的英雄!大家站在碑前頭微微低下向革命烈士默悼三分鐘,接着我們給先烈們獻上了花圈。隨着雄壯的歌聲我們鄭重的圍饒了烈士陵墓碑一周把預先卷好的小白花獻給了革命烈士們。 

  是因為您啊,我們才過的這般幸福!是因為您啊,共和國的土地才春潮湧動!是因為有您——我們的先烈,我們心中的英雄!放心吧,敬愛的先烈,我們會踩着您的足跡高高騰飛起中華這條巨龍。騰飛——騰飛—— 

  我們懷着敬愛之情回到了學校。

烈士陵墓去掃墓 標籤:烈士陵園掃墓作文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作文 去掃墓作文 烈士陵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