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釣魚趣事600字作文

釣魚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1年7月19日星期六晴釣魚趣事河南省洛陽市汝陽工業區大安小學袁博今天下午,我和叔叔一起去荷花池釣魚。

  我們提着魚竿,拿着裝有小青蛙的漁網來到池邊。只見這裡風景如畫,粉紅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美麗的姑娘在水上玩耍;翠綠的荷葉,像一把把綠傘為魚兒撐起;嬉戲的小魚在“大傘”下捉迷藏;還有五顏六色的蜻蜓,像一架架小飛機飛來飛去,漂亮極了!準備工作開始了,我們首先打開魚竿,再把沒有帶鉤的線綁在魚竿最細那端的紅布條上,然後把魚漂插在魚線上面,最後拿來誘惑魚的小青蛙掛在魚鉤上。這樣準備工作就做好了!開始釣魚了,我一手持着魚竿,另一隻手把魚線往後拉一下,再將魚線猛地朝水裡一扔,盡量把魚鉤彈到池裡的水草邊。我蹲在地上靜靜地等着,目不轉睛地盯着魚漂。一分、兩分、三分……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動靜,我有點兒着急了。就在這時,只見魚漂猛地往下一沉,我迅速的把魚竿往上一提,“哇,一尺長的黑魚被我釣到了!”我趕緊伸手抓住那條黑魚,小心翼翼的把魚鉤從它的嘴裡取出來,“哎喲!我的食指被魚咬到了,疼死我了!”我趕緊把指頭縮回來,仔細一看,手指被魚咬了幾個牙印,但我還是很高興。

  黑魚的外表十分奇特,身上整齊的排着五六行黑斑,它的背上有一條長長的黑黑的鰭。我小心地把它的嘴掰開,裡面還有幾顆鋒利的牙齒,看起來挺厲害的!

  沒想到這個急脾氣的我,也可以釣到這麼大的魚!看來只要有了耐心,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成功!

  河南省洛陽市汝陽工業區大安小學六年級:袁博



釣魚趣事 標籤:釣魚趣事作文 魚趣作文 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