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我愛您.700字作文

對不起,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對不起,我愛您

  在小學三年級的一次班隊活動上,老師給我們講了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在一個小鄉村裡,有一個時而清醒又時而瘋癲的姑娘,她嫁給了一家不算太富裕的人家。因為做錯了事,家裡人怕別人來找麻煩,就打算把她趕出去。而就在那晚,瘋子姑娘生孩子了,家裡人為了避免孩子出去跟着瘋子受苦,,就把孩子留在家裡,並把原因給瘋子說明,瘋子聽后,明白似的點點頭。 

  十年後,瘋子又回到那個小鄉村。家裡人看到她后,又驚訝,又高興。以為孩子有個依靠,可以見媽媽了,沒想到孩子竟不認她,還叫她瘋子。 

  一轉眼,十年又過去了,孩子讀大學了,瘋子母親還是不放棄,可是不管她怎麼努力。孩子還是不認她。有一天,瘋子母親又來到學校,給孩子帶來了一串櫻桃。孩子吃了,連連說:“好吃!”說完后,又忙推瘋子母親出去。 

  幾天後,鄰居阿姨來到學校對孩子說瘋子母親好幾天沒回家了。孩子聽后,心裡一驚。沿着來學校的路找了又找。突然看到了一串熟悉的櫻桃。那正是瘋子母親給孩子摘的那串櫻桃。他走近看了看。原來那有一株野櫻桃。下面是萬丈深淵。他想了想,大叫聲不好,就拉着鄰居阿姨跑了下去。“媽!”孩子大叫一聲,果然是瘋子母親。她為了孩子吃上更多的櫻桃,不惜摔下懸崖。 

  想想以前,我是怎麼樣對待我的母親的,她那麼愛我,那麼疼我,我卻沒有在她累了的時候給她捶捶背`揉揉肩;沒有幫家裡掃過地`洗過碗;更加沒有給自己洗過衣服;爸爸批評我的時候,媽媽幫我說好話;媽媽批評我的時候我卻頂嘴`惹她生氣,還惹得她打我。現在想想,我終於知道該怎麼辦了。最後的最後,我想對疼我愛我的媽媽說上一句: 

  對 

  不 

  起, 

  我 

  愛 

  您!

對不起,我愛您.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