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掌聲——完美的細節500字作文

掌聲——完美的細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細節是一種美好的東西,它在一瞬間所迸發的精彩會讓人刻骨銘心。掌聲,可以激發人的熱心,鼓舞士氣,它好比給一朵就要拜謝的花,一些充足的養分。掌聲,演繹了完美的瞬間。

  小時候,我們在媽媽的攙扶下搖搖晃晃的學步。這大概是人生中第一次與大地親近,對於年幼的我們來說,無疑是充滿了擔心,但又充滿了好奇,還有猶豫。我們每一步都是走的小心翼翼,很慢的,但是,是什麼給了我們莫大的勇氣,使我們終究還是走完了這段漫長的路?是因為,前方有我們的爸爸,他有節奏的拍着手,說:“寶寶,你是最棒的!”是爸爸的掌聲吸引了我們,這掌聲中包含的愛給予了我們無名的動力。

  長大后,我們走向了學校生活,豐富多彩的學校生活內容,更多的是競爭。學校的考試,每一個同學都希望自己能夠名列前茅,但是,總有名落孫山的失落,但考試之後,更多的是掌聲。成功者前,落後者給予的掌聲,是對同學的肯定;失敗者前,成功者給予的掌聲,是勉勵,會使他們重新振作起來。

  掌聲是一種完美的細節,它代表着親情,友情,更是尊重,欣賞的美麗化身。掌聲是純潔的,每一個人都應擁有它,它並不深奧,因為它深入我們生活的細節。

  既然如此,我們應該努力獲得它,與此同時,也應記住:做好每一個細節,珍惜每一個細節。

  山東鄄城第一中學初二 祝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掌聲——完美的細節 標籤:愛的細節作文 難忘的細節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