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電風扇出問題了500字作文

我家電風扇出問題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有點可怕的事情。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吃完中飯,媽媽去拔電風扇插頭時,摸到燙燙的,便叫爸爸不要再用這個電風扇了,插頭已經燙燙的了,弄不好會爆炸! 

 晚上我要寫作業,要用要用這個電風扇時,我問爸爸能用否?爸爸說可以。但我看到電風扇的插頭明顯黑了,我告訴爸爸。爸爸給電風扇插頭纏了他所謂的“電工膠布”(“電工膠布”是電工用的膠布)爸爸在插頭處纏了幾圈,然後說保證沒問題。我相信爸爸的技能,但不知道那個叫“電工膠布”的傢伙管用不?我半信半疑試試,繼續吹電風扇寫作業。 

 過了幾分鐘,爸爸以不打擾我寫作業的借口出去瞎逛,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寫着寫着,不知從哪裡嗅到了燒焦的味道,我立刻想起了電風扇!我往插座方向一看,呀,果然是電風扇搞的鬼,我立刻關了電風扇,但還不敢把插頭拔出來。過了幾分鐘,我才用紙巾包着插頭從插座里拔了出來。放到客廳,等待着爸爸回來。 

 幾分鐘過去了,爸爸終於回來了。我便把這個時段里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便叫爸爸修電風扇。因為時間太晚了,我要睡覺,所以爸爸修電風扇的全過程我沒看到。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立刻去看昨晚的受傷者——電風扇。嘿它轉得正歡呢!

我家電風扇出問題了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問題作文 安全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