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贊木棉樹300字作文

贊木棉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深圳到處都有木棉樹,在公園裡、在路邊、在草地中隨處可見它的身影。每當我看見木棉樹時,總覺得它是那麼的高大、我仰頭看它,它彷彿已伸向藍天。莖幹粗壯,有的我用雙手都抱不過來,無論風吹雨打都不動搖,頂端上分出很多的枝杈,濃濃的綠葉,彷彿像是一個天然的大雨傘。  

  每當冬去春來的時候,木棉花開了以它鮮紅的色彩,迎接了春天得到來,木棉花有五片花瓣,紅紅的,一簇一簇的掛在樹杈上,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絢麗,遠望像正在燃燒的火炬,把人的心都燎紅了,木棉是最有特色的一種花,它的花朵一開放就紅的那麼熱烈。  

  木棉樹的高大挺拔的形象一直在我腦海中縈繞。我覺得我們應該具備像木棉樹那樣孜孜不倦的永遠向上的精神。無論學習和工作都要做出成績,像開放的木棉花一樣絢麗多彩。把樹陰投向地下,讓休閑的人享受陰涼。

贊木棉樹 標籤:木棉樹作文 木棉作文 木棉花作文 木棉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