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風扇500字作文

我家的風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進入我家的客廳,你就會看到我家那大方,美麗的電風扇。

  電風扇分成三部份,頭,身,腳。最搶眼的部分就是頭,有三片白色的扇葉,因為怕扇葉傷人,專門在扇葉前面加一層外罩,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小花籃裡面裝着“三葉草”真有趣!在頭的後面就是它的脖子了,脖子的裡面,裝着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它的發動機,要是沒了它,那“三葉草”就不能隨風舞動了!在脖子的上面,有一個小小的轉盤,一鈕到你要定的時間,到了,它就會停止轉動,開始休息。

  接着,就是風扇的身體了,約有1.2米長,主可是支撐着風扇重要的地方啊!在支柱的中間,有一個功能盤,上面有許多按鈕,小風,中風,大風,睡眠等,一系列的按鈕,一一整齊排放着,像是電視的搖控器一樣,控制風扇的力度,身體的顏色一樣是白色,協調,美觀,摸起來滑滑的,真舒服。

  在最下面,就是風扇的腳了,雖然不能走,但它還是很重要的,如果沒了它,風扇就不能平穩了,腳是圓形的,是高貴的銀色,大小跟頭差不多,下面有四個軟軟的東西,以防磨花地板,這樣做真是人性化啊!

  我愛我家的風扇,在炎熱的夏天,它能給我最優質的服務,沒有聽過它一句怨話,它雖沒有空調那樣舒服,但它卻比空調更節能,環保,給人更好的健康,更為人們着想。風扇雖然你那麼不起眼,但你在我心裡是最好的。

  金禧花園浮西小學505 依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的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