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萬里長城600字作文

爬萬里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這次,藉著去北京旅遊的機會,我們去爬了萬里長城。 

  清晨6點鐘,我們的睡意與外面的雲霧一樣濃,雲霧一直送我們出了城。 

  走了1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長城腳下,終於看到了長城的起點。 

  開始登山了,我們選了一條遊人較少的路。 

  長城好險啊!看,那陡坡都快成直立的了,我們是攀着欄杆往上爬,媽媽還不時提醒着“孩子們,走穩了,一步踩不實不行。” 

  中途休息時,撫摸着長城的方磚,想着方磚上凝聚着多少勞動人民的辛勞和智慧,我們的心中不禁一陣感慨:我們的勞動人民太偉大了,這麼多的長城磚是他們用肩膀一步一步地抬上長城的呀!那垛口和射擊口述說著勞動人民在長城上灑下的汗水呀! 

  我們玩玩鬧鬧,一直爬到最高點,往下望,"哇,好高呀!”我驚了一跳,太高了,就連對面“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夢想”的字也越來越模糊了。 

  “走不動了,好累呀,多休息會兒,”大家在長城之顛欣賞着美景。 

  表哥休息夠了,第一個衝下山去,像火箭一般,一眨眼就沒了蹤影。 

  表妹見表哥下了山,也跟着衝下去。 

  我也不甘示弱,沖了下去。 

  回到山腳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這次的萬里長城之行,將給我留下永恆的回憶。

爬萬里長城 標籤:萬里長城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作文 十里長街送總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