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養花的外婆500字作文

愛養花的外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愛養花的外婆,她家的門前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兒,有吊蘭、三角梅、蘆薈、文竹、夾竹、水竹、菊花、海棠、滿天星、月季、杜鵑等,還有許多盆景,在一年四季中都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美麗景象。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外婆搬了一把椅子,坐在萬紫千紅的花叢中,花朵們像開選美大賽,看,三角梅隨風搖擺,婀娜的身姿引人注目;海棠擺弄着嬌艷欲滴的花瓣,好似勝券在握;而滿天星伸出自己的枝葉,星星點點的小白花彷彿是從天墜落的星星……

  夏天漸漸來臨,花朵們都回到樹葉下避暑了,我的外婆也不例外,在外婆坐的那把椅子背後,有一棵小石榴樹,雖然只是一棵小樹,但一到夏天,石榴樹上的葉子已經密密麻麻地鋪滿了枝幹,像一大把為外婆撐起的天然避暑傘。外婆悠閑地坐在樹蔭下,絲毫沒有受到酷暑的影響。

  秋天雖來得無聲無息,但也逃不過外婆的眼睛,因為外婆早已發現那石榴樹上冒出的小石榴了,到了中秋佳節,石榴樹上就像掛滿了紅火的燈籠,外婆還可以一邊賞月,一邊吃石榴呢。

  冬天到來時,許多植物已經失去了勃勃生機,但菊花、老不死還在與寒冷作對,正當冬天要敗下陣來的時候,花苞兒已經在樹叢中做好了綻放的準備。

  我的外婆愛花、養花,花兒不僅讓外婆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外婆的花園還讓大家分享到了她的快樂,感受到了大自然無窮的魅力。

  廈門五緣灣實驗學校六年級:王柏寒



愛養花的外婆 標籤: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