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與時俱進的外婆500字作文

與時俱進的外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與時俱進的外婆。別看外婆已經近60歲了,可她的思想、行動、心不但不落後而且還與時俱進。

  在烤熱的夏天,外婆學會了駕車,多少人勸她不用這麼辛苦,可外婆卻說:“沒事,身體還行,學會了駕車,是為了加快生活和工作的節奏。”

  近年來,夾着老花鏡的外婆老坐在電腦前,一會兒看她在因特網上查資料,一會兒見她在發E—mail,瞧,這會兒還在玩電腦遊戲呢!我問外婆:“外婆,您怎麼這麼趕時髦?”外婆說:“還不是為了拉近世界的距離。”

  外婆愛看書,什麼《讀者》、《收穫》、報刊一大堆,但是老媽訂的《時尚》雜誌外婆也不放過。她又說:“要跟上時代的步伐。”

  當我在聽英語磁帶,學英語單詞時,外婆也來湊熱鬧。撿起丟棄近40年的英語,和我一起學習。問她為什麼,她還是那句老話:“還不是為了不落後於社會。”

  最時尚的是,每逢星期五的晚上,外婆會早早地盯着湖南衛視,等待着“超級女生”的開始。值得驚訝的是進入三強的三個女生都被外婆猜中了。外婆還很喜歡主持人何炅。外婆的心和我們年輕人一樣。

  與時俱進的外婆一點也不錯。

指導教師:張茂飛

與時俱進的外婆 標籤:與時俱進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