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柳樹,那一片遐想450字作文

柳樹,那一片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的我,對柳樹沒什麼感覺。對他的印象不太好:過於平凡,沒有引人注目的吸引力。

  ——題記

  在那年春天,我和朋友一起來到風景區:雲龍湖。當然,遊玩之際,也不忘賞景。就在我們划船的時候,我那不經意的一瞥,一株隨風飄逸,風情萬種的柳樹,“撞”進了我的眼眸,那一剎那,我不由得看呆了。從那以後,我不得不對柳樹刮目相看。

  柳樹,他雖然沒有老榆樹那樣充滿了滄桑的韻味,也沒有鐵樹那樣堅硬的綠葉,更沒有銀杏那樣高大粗壯……可,放眼望去。它在藍天,湖水的映襯下顯得異樣風情萬種。

  柳樹可作器具和造紙原料。柳絮可填椅墊和枕頭,枝和鬚根能祛風除濕。木材色白,韌性大,可做農具,小器具和燒制木炭用……

  柳樹天生就是個柔情多姿的“女子”,再加上常年在水邊生活,柳枝早已齊腰長,一陣清風吹過,“長發”在湖面蕩漾。幾個細心的小姑娘,把柳枝摘下幾根,三下五除二就辮成了一個別緻的草冠,戴在頭上,小清新范兒立刻就出來的了。

  柳樹,你成長了一生,把自己無私地都奉獻給了人們……喜歡你——這是病,得治。

  六年級:開心寶寶貓



柳樹,那一片遐想 標籤:那一片綠作文 柳樹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 楊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