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雷鋒做好事600字作文

學雷鋒做好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萬物復蘇,樹木漸漸抽出新芽,長出嫩葉,而在這個綠意盎然的季節里也是我們學習雷鋒的日子,讓學習雷鋒的中在心中萌芽,把雷鋒精神永久的傳遞下去,感受到幫助跌人的快樂。

 提請雷鋒想必大家都不曾陌生。雷鋒自小家庭貧困,這樣不幸的家境使勁七歲的雷鋒成了孤兒,但他並沒因此而頹廢,沒有被生活打倒。雷鋒常常幫助別人,在他心中總有那麼多的人比他更需要幫助。

  雷鋒是一名普通的共產主義戰士,為人們做的好事比他的年齡大出好幾倍,甚至幾十倍。主人對被人來說只是無I不足道的小事,但雷鋒總會把它放在第一位。他那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可貴精神伴隨着我們成長,激勵着我們成長。

  雷鋒,用他平凡的身軀證明了他自己,用他平凡的事迹實現了他的價值。雷鋒這個平凡而偉大的人,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不變的記。

  “學雷鋒做好事”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道德義務,但它並不是讓你去做驚天動地的大事。我們可以在校園裡的點點滴滴中做到。不需要太多言語,只要行動起來。在看到紙屑的時候順手撿起它,對老師多一聲問候,多一絲關心,幫助遇到難題的同學解答,一點點的,慢慢地,你就會發現你做的那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可以保持校園的美麗,老師會對你多一份和藹,多一份關注,同學也會對你刮目相看,這些都是你的“小成就”,相信與此同時你一一定感受到快樂了吧?這就是樂於助人得到的快樂。

  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每時每刻每分鐘我們都要把它放心中第一位。去樂於助人,為國家,為社會盡到自己的一份力。隨着春天的腳步,我相信我們會把雷鋒精神永久傳遞下去,不會因時代的變遷而被世人遺忘,會永駐我們心中。

  初二:自卑小姐



學雷鋒做好事 標籤:學雷鋒做好事作文 做好事作文 學雷鋒作文 學雷鋒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