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45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當我摔跤時總有一雙溫柔的手來攙扶我,每當我作業做的晚時總有一個身影來陪伴我,每當我受到挫折時總是有一個聲音來安撫我。這就是最關心我的——媽媽。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到了,這天我想為媽媽做點什麼。我想先從為媽媽挑選禮物開始吧,我來到禮品店左挑右選,找了一束最漂亮的康乃馨作為禮物。可是這束花要花費我一個月的零花錢,但我還是不惜我的零花錢買下了它。然後就是為媽媽做家務了,先掃地再洗碗最後擦桌子,我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當媽媽回來時,看到家裡乾乾淨淨的,表揚了我。然後我拿出了康乃馨時,媽媽臉色變得嚴肅起來了:“這花多少錢買的?”當我看到媽媽臉色變了之後,我輕輕地說:“這是花了我一個月的零用錢買的。””誒!以後別買這麼貴的東西送給我了。”媽媽溫柔地說。我怎麼也捉摸不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媽媽對我說:“媽媽掙錢不容易,以後別買這麼不實用的東西了。”我知道為什麼媽媽會那麼說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花錢了。

  雖然我買的禮物媽媽不是很喜歡,但是媽媽還是很愛我的。媽媽“三八”節快樂!媽媽你辛苦了!

  上海南匯區光明學校四年級:宋雨薇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